close


 


桃園旅遊導覽


會呼吸的韭菜盒‧桃園平鎮排隊小吃

  「真北平韭菜盒」以"會呼吸的韭菜盒"打響名號,每到營業時間,購買人潮絡繹不絕,遠從台中等外縣市前來嚐鮮的老饕更是不在話下!

雙人組‧小資本‧微型創業非難事

  成功打造自家品牌的「真北平韭菜盒」,創辦團隊是一對夫妻檔,兩人於20多年前投注全副心力開創事業,胼手胝足,靠著一個30元的韭菜盒拉拔孩子長大,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感恩回饋心意,兩人決定協助社會弱勢族群,只要肯學、肯用心,就可以加入「真北平韭菜盒」行列!

會呼吸的韭菜盒‧麵香皮Q‧驚喜口感:
將熱呼呼起鍋的韭菜盒切開,你會發現包著豐富食材的餅皮外型像極了卡通人物小叮噹胸前的神奇口袋!從扁平麵皮變成寬大口袋,會膨脹的餅皮就是「真北平韭菜盒」所出品的韭菜盒會呼吸的最有力證據!細細咀嚼會呼吸的韭菜盒,香酥Q彈的口感打破了一般大眾認為韭菜盒只是餡多味美,餅皮風味並不出色的刻版印象!

清宮流傳百年功夫‧好滋味經得起考驗:
「真北平韭菜盒」的韭菜盒會呼吸,秘密就在於清宮流傳數百年的獨門麵粉比例,加上,手桿麵皮的力道拿捏更是一大訣竅!當客人點用,才將麵團均勻桿薄、包入豐富餡材,再運用自創的碗公包法,將大碗公蓋上麵皮而作成半月型韭菜盒,採現點現作的韭菜盒下鍋油炸,又酥又Q的口感,讓人著實佩服老祖先的料理功力!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