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導覽


上輝行仙草豆花紅豆湯‧中壢深耕20年老字號

  對自家商品的優良品質掛保證,上輝行在嫩仙草凍大大印上一個「上」字當正字標誌,好讓饕客記牢如此美味出自何處!上輝行是桃園縣中壢市的一家點心舖,在地深耕20年,專賣仙草、豆花與紅豆湯等。

立志全台第一名‧仙草系列商品垂直性品管

  上輝行立志出品全台第一好吃的仙草系列商品,為此,與台灣公認仙草生產品質最佳的新竹縣關西鎮農民合作培育仙草,再利用RO水熬煮,過程絕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無論是燒仙草等商品,均經得起挑剔味蕾的考驗!

燒仙草‧美味好吃‧廣邀饕客評鑑:
以全台第一好吃為經營目標的上輝行,其燒仙草是成立以來銷售人氣居高不下的鎮店之寶!探究原因,其蘊含濃郁仙草特有香氣與滑Q扎實的口感最為顧客津津樂道!上輝行說,要作出風味絕佳的燒仙草,首重熬煮仙草原汁的真材實料,將乾仙草加RO水以1比10的比例大鍋熬煮,將仙草的草本香氣逼出,以呈現仙草最原始的天然美味!

紅豆湯‧料好實在‧終年熱賣的養生甜品:
說起上輝行的紅豆湯,可是一段小兵立大功的傳奇故事!紅豆湯人人會煮,不過要煮到像上輝行一樣,終年熱賣的受歡迎程度,可不簡單!嚴選台灣知名的屏東特級紅豆,取其豆粒大顆飽滿、口感香甜細緻等特性之外,上輝行的紅豆湯還有另一熱銷秘訣,那就是老闆不怕人吃的海派個性,一碗紅豆湯滿滿都是料,料好實在,名符其實!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