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排隊人潮 傳承老師傅家鄉風味

  位在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上的包好甲蔥燒包,是中原大學夜市裡常見熱門排隊店之一,儘管已賣了20多年,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但是經營者對於食材的挑選及品質的堅持可是相當講究與嚴格的要求。

招牌蔥燒包

  熱呼呼品嚐最美味傳承老師傅麵粉的調製及桿麵團的技術,搭配豐富食材包餡,讓剛起鍋的蔥燒包有著軟Q的外皮、微辣的內餡,獨特風味及口感可是讓許多的饕客慕名而來。此外,另外還提供多種美味的產品,不只能夠到中原來品嚐,還能夠透過宅配輕鬆在家就能品嚐美味。

招牌商品 蔥燒包:
拿起剛出爐熱騰騰像壘球一般大的蔥燒包,將它撥開立即就可以聞到蔥花與豬肉的香氣,還有著些微的湯汁流溢出來,品嚐一口有著微辣的口感,這樣獨特的風味總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停不住的好滋味!

獨特滋味 韭菜包:
利用新鮮韭菜搭配溫體黑豬肉及多樣配料一同包裹在麵皮裡,為了和蔥燒包口味上做個區別,韭菜包子的內餡口感屬於不辣,一口咬下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韭菜香氣,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相當喜愛的一項產品。




美味口感 包皮不包餡:
有些人對於蔥燒包的外皮情有獨鍾,後來經營者為了滿足這些顧客,特別製作了這一款包皮不包餡,外皮鬆軟有彈性,底部還有微微的焦香,尤其是剛出爐時,熱呼呼的包皮不包餡,嚐上一口可是越嚼越香。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