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在桃園拉拉山的神木路與卡拉溪休閒園區的叉路口附近有一家山珍小吃店,可以同時供應百人用餐,並附有專用停車場,這是在拉拉山少有的服務。老闆在服役期間開始拉觸到餐飲工作,之後也作過外燴,1983來到拉拉山,開始專心餐飲服務,2005年自行創業,開設山珍小吃店,主要以當地新鮮及特有的食材為主,輔以大溪採購的食材,料理出具有餐廳級的菜色,真材實料物超所值。尤其是高山鱒魚、溪蝦、香菇、桂竹筍、白斬土雞等,還有高山高麗菜,質脆、清甜。單點菜色之外,也有團體合菜,當天兩餐菜色會有不同。團體用餐最好於三天前預約。

寬敞用餐空間:
山珍小吃店有十桌的大空間,可以一次提供百人同時用餐,空間寬廣,不會有壓迫感,同時山珍旁邊就是小吃店的專用停車場,可以停放中巴五台或汽車十幾台,在拉拉山上是少有的服務。是你用餐最優的選擇。團體最好預約。

清蒸現撈鱒魚:
山珍小吃店採用拉拉山卡拉溪清澈的溪水所養殖的彩虹鱒魚,經常在山珍小吃店的水箱中都保持有一定的數量,隨時可以供應現撈的活鱒魚,由魚肚肉向上撬起的情形,就可以知道它的鮮度,清蒸之外,還可以紅燒或煮清湯。

白斬土雞:
山珍小吃店的土雞可是養殖在拉拉山高山上的農場中,是較不受外界影響的地區,飲用山泉水,經常的運動,同時常常在農場上找青草或小昆蟲,肉質特別香甜,少油脂,鮮嫩而有咬勁,是不能錯過的料理,特別是白斬的土雞。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