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導覽


風味獨特 口味十足的牛肉麵

  位於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上的牛師傅牛肉麵,鄰近於中原大學校門口,嚴選牛肉、牛大骨,以不停火燉熬方式,使牛肉有著柔、嫩、軟,且富有嚼勁,並以滾刀切法,呈現出肉、筋、膜三者合一的漂亮斷面,淬煉出獨特的牛肉麵。

乾淨用餐空間 特色環境氛圍

  除了提供各式美味的料理之外,對於來店用餐的顧客更是豪氣,不只提供知名飲品免費品嚐之外,加麵加湯更是不加價,而店裡的環境與風格更是有所堅持,就像對料理一樣不馬虎。

特製麵條 口感獨特:
牛師傅牛肉麵將牛肉煮的軟嫩香醇,香Q彈牙之外,在麵條的選擇上,也是相當的堅持,選用著寬與細的兩種拉麵條,麵條獨特的口感與牛肉一同品嚐可是絕配。

絕妙滋味 牛肉湯餃:
主廚廖師傅將店裡牛肉麵的湯頭介定於紅燒跟清燉之間,讓人嚐上一口湯有著紅燒的風味也有清燉的滋味,雙重風采搭配著餃子更加美味。

加麵加湯 不加價:
儘管選用的麵條成本較高,但是還是推出加麵加湯不加價,並且為了提高這項服務的品質,經營者更想出以特殊器皿裝盛到顧客面前,品質衛生讓人看得見。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