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素食糕餅店 桃園中壢特色伴手禮

  在地經營18年的素寶齋,提供了多樣化的素食糕餅、麵包等產品,不論是食材、配料皆以素食為主,不論是吃素或是沒吃素的人,都能夠放心並且開心的品嚐每一種美味糕點。

曾經榮獲 桃園縣十大伴手禮

  在烘焙業已有30多年經驗的老闆廖先生,因為女兒出生後,想要保存脫落的臍帶,讓他靈機一動研發肚臍餅,而這獨特的糕餅不只有著飽滿的內餡,更蘊含著多種含意。

特色伴手禮 肚臍餅:
肚臍餅分有紅豆、芋頭與鹹豆沙三種口味,獨特造型的糕餅,蘊含著許多有趣的意涵。肚臍本身有著發財之意,送肚臍餅給親朋好友,代表著送禮者將好運和財富與收禮者一同分享。

獨特滋味 鳳梨酥:
不含雞蛋的鳳梨酥,利用奶粉與植物性奶油打發,再加入麵粉、牛奶等原料,包裹著鳳梨餡,製作出外皮鬆軟美味口感的鳳梨酥,每一包皆由兩入裝,適合與好友一同分享,另有伴手禮盒包裝。

豐富多樣 素食麵包:
以當日現做現烤的麵包,每一項麵包都是利用素食食材製作而成,不論是五穀雜糧、歐式麵包、西式麵包、中式糕點等,多元的種類,滿足不同類型顧客的需求。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