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導覽


路邊一棵榕樹下.讓人懷念的地方

  以榕樹下為名的冰店,原本在店門口有兩個老榕樹,但是因為10年前被颱風給吹倒,現在所看到的榕樹是老闆後來再種植的,有很多的人不記路可都是認「榕樹」這個標誌!

在地經營多年.長久累積好口碑

  離中壢火車站不遠的榕樹下綿綿冰,經營至今已有56年的歷史,口味依舊是堅持著傳統滋味,除了保有著古早風味之外,真材實料的品質,更是讓人懷念的原因之一。

綿密口感.好滋味:
在榕樹下綿綿冰店裡,不論是粉紅色澤的草莓口味、黃色的百香果口味或者是白色牛奶口味的綿綿冰,每一種口味都讓人有著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並且總是讓品嚐過的人一再的留戀與回味。

六種口味.綿綿冰:
店裡提供的綿綿冰種類包含了傳統風味的紅豆、綠豆及牛奶等口味,並且還有水果風味的芒果、草莓、百香果等口味,不同口味的冰品,有著相同之處就是都有著濃厚的味道與綿密的甜蜜滋味。

古早風味.紅豆冰:
店裡的紅豆冰可是選用大花豆來製作而成,儘管大花豆會比小紅豆更費時在熬煮的過程,但是香氣相對來說也比較重,如此特別的習性,才能夠讓人在品嚐紅豆冰的當下,不只品嚐得到綿密口感,更能夠感受到冰品散發出濃濃的豆香味。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小吃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