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宜蘭礁溪的著名手工麻糬店(李傳仁手工麻糬),擁有許多死忠的愛好者,中午時分,午飯剛過,店內湧入大群的婆婆媽媽、叔叔伯伯,熟捻地跟老闆娘打聲招呼後,就開始點起貨來,”我要楓漿、花生、酒釀、芋頭”,點貨速度之快,彷彿將產品名稱背起來似的。

  店內的招牌產品是手工麻糬,許多遊客是為了麻糬來到店裡;中秋節到了,店裡也會推出月餅禮盒,許多到店裡買麻糬的客人,看見中秋月餅就會帶上一些。有些產品上午剛做好,下午就所剩不多了。

  老闆娘還分享了一個故事;去年有位小姐到店裡來買麻糬,看見店裡有中秋月餅,就帶了些回去請同事吃,在同事間廣為好評;今年中秋佳節將至,就問起去年月餅是哪裡買的;於是,公司同事間就揪團跟老闆娘團購。

  老闆娘強調,店裡的綠豆椪與棗泥蛋黃酥的餡料都是她手工炒的,訪問的當下,老闆娘捲起袖子,展示她手臂上光榮的燙傷痕跡,表示她的產品是貨真價實的手工製作。”炒得時候,溫度不能太高,不然棗泥會變苦。店內的中秋禮盒有招牌的綠豆椪、棗泥蛋黃酥與廣式月餅,此外還有加了栗子的鳳梨酥。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礁溪紘冠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山泉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宜蘭富翔飯店、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