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目前有多家分店(明德店)成立於2008.12.18,就位於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水庫南岸來這處依山傍水的幸福園區,可體驗紫色山城的魅力有別於新社和尖石店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是一座更濃烈散發浪漫愛情的森林在入口,可見一個醒目的立牌就是要邀請情人們,開始來趟愛情慢跑原本該是很平凡無奇的東西到了這座森林,就有特殊的魔力把一切都變得夢幻有趣了!在這裡賞湖,也是非常悠閒而愜意迷濛中的明德水庫可是很有詩意的!

怎麼走國道1號→公館交流道下苗栗 →72號快速道路 在頭屋下 →台13線 →明德水庫南岸道路 →觀光休閒花園(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既然來到苗栗,就順便上網看看其他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囉 http://travel.tw.tranews.com/view/miaoli/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