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我的經驗,情侶最適合、也最愛前往的地點是【台中公園

從火車站出來直走中正路,右轉自由路,步行約10分鐘就到啦。公園內樹木都有些年紀,所以不必擔心遮蔭問題。不管是到最著名的景點湖心亭賞景,或租小船遊湖﹝自己搖槳的那種﹞都會讓感情有升溫的效果唷!

 接著,沿著自由路往下約5分鐘,右手邊有一棟【日曜天地】,他們的活力平日午餐﹝一至五 11.30-2.30﹞經常客滿,價格實在﹝不超過300元﹞要去還得趁早。如果在假日來,那麼也可以選擇繼續往下左轉雙十路,約8分鐘就會看到右邊有數家大型茶店串連,點個套餐加珍奶,享受台中特有的茶藝文化吧!

還有體力再繼續向前,過精武路就進入全省知名的【一中街商圈】了,裡頭有各式各樣的流行服飾、小吃美食、生活雜貨,嗯!建議上網瞧瞧,以免有遺珠之憾,請參考: http://travel.tw.tranews.com/view/taichung/ yichung/

回程很簡單,只要來到一中街商圈的北端,中友百貨前的三民路上,就可順順利利地搭上公車回火車站囉!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