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要搭高鐵接駁車到台南火車站,車程約40、50分左右。接駁車大概20-25分一班,搭乘路線選擇台南高鐵站-台南公園。 (接駁車班次:11點10分、11點30分、11點55分、12點10分、12點30分、12點55分)

至於租機車,台南後火車站有一家前鋒租車行,價位在200~450不等。

關於第一天旅遊行程,我可以先建議你先到台南國華街(永樂市場)吃小吃,永樂市場到箱根國際商務飯店、安平是順路的,你可以放心。永樂市場裡面都是道地的台南小吃,可以先吃具有50年歷史的〈金得春捲〉,一份30元,春捲裡的內餡很多喔!再來旁邊有一家賣碗稞的,也是來台南必吃的小吃之一,碗稞裡還吃的到蝦仁喔!料好而且很平價(碗稞一份25元、魚羹25元)。永樂市場還有很多的小吃,你可以自己慢慢尋找你想要吃的。

吃飽飽後,你就可以前往安平古堡(適合下午時間去,比較不那麼熱)、安平樹屋、安平老街..等等,回程後可以順道買個依蕾特布丁^^

其次,箱根國際商務飯店離花園夜市跟海岸路藝術街都還蠻近的,大概15分鐘的距離,不過我建議你可以先去海安路藝術街,再去花園夜市,因為禮拜六的花園夜市會非常擁擠,你還是先愜意感受海安路的藝術氣息,拍個照休息一下,再前往花園夜市感受他的魅力吧~

最後,關於第二天的旅遊行程,鹽田距離箱根國際商務飯店有段距離喔~大概要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保安路-金華路三段-中華西路一段-新義路-新樂路-台灣鹽博物館),回程時間如果還充裕的話,還是可以去赤崁樓,然後到台南火車站搭火車。重點是!!!!我超推赤崁樓對面有武廟,可以去拜拜喔,聽說那裡的月老非常的靈驗。再來,在祀典武廟前面,有一攤在地30多年老店的武廟肉圓,這間一定要去吃!!!希望你玩得愉快喔^^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