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是搭火車要前往南投九族文化村玩,最佳的下車點為台中火車站。仁友客運有直達九族的專車,步行約5分鐘就可到達搭車點: 綠川東街。
路線如下: 綠川東街→國道六號→九族文化村日月潭
所需時間: 若到九族約70-90分 若到日月潭約80-100分
由於末班車在15:30發車,要搭上得中午就要從高雄出發囉!

既然日月潭、九族只差10分鐘,建議帶女友夜宿日月潭(這裡的夜景可是有名的唷) 這裡推薦一家價格實在的日月潭泰湖樓 (最貴的雙人房不超過2500,還面湖喲) 風景佳,設備完善,可上網看看: http://travel.tw.tranews.com/hotel/nantou/taihulou/

隔天可從日月潭纜車站(從飯店步行10-15分就到啦) 搭纜車,一樣可以進九族來個歡樂一日遊。提醒,記得要查一下仁友客運的回程班次,讓九族之旅劃下完美句點。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