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以來就有許多傳說、別名「火炎山」的九九峰,可以說是南投草屯地標之一,近年來政府單位在九九峰周圍設立了藝術園區,結合生態、藝術、景觀等等,成為南投旅遊重要的生態藝術園區。   

九九峰地形特殊、景觀優美,九二一震災受創嚴重,經過多年來復育有成,林務局南投林管處特別結合原有產業道路新建一條森林步道,全長約二點五公里,最高海拔約四八五公尺,環狀的登山步道沿途視野廣闊、景色優美,能遠眺霧峰、草屯、烏溪、國道六號、平林、雙冬里,是一個非常適合踏青、登山的路線。   

為了讓遊客親近山林,九九峰將在於2012年9月9日上午9時30分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舉辦「九九峰森林步道啟用暨認養典禮」,遊客除了可以參加步道巡禮外,主辦單位現場將準備限額三百份推廣無痕山林運動之環保餐具組,讓遊客一起體驗這次健康、輕便的山林步道之旅。   

此外,要特別提醒遊客,九九峰為自然保留區內,在未經申請許可請勿誤入保護區內,以免造成自身危險。

「九九峰生態藝術園區」旅遊資訊: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平林里健行路152號
電話:049-2571939
步道開放時間:7:00~18:00

《自行開車》
一、由國道三號(草屯交流道下)、中投公路(草屯下)、台3線等方向出發,接台14線往埔里方向、過炎峰橋直行、上健行橋、接平林巷右轉、接健行路右轉可達。
二、由埔里、國姓等方向接台14線,在藝術園區聯外道路右轉、接平學路左轉、接健行路右轉可達。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溪頭孟宗山莊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泰湖樓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水里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南投晴海冷泉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