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水里鄉青梅種植面積約315公頃,年產量約2,000餘公噸,是台灣重要的梅子產地。

  為宣傳水里鄉的優質梅,南投水里鄉公所將於2014年3月22日上午9點在民族橋舉辦「水里找呆呆(ㄇㄟˊ)趣」活動,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有免費脆梅DIY教學、在地農特產品展售、呆呆鉛筆(梅枝鉛筆)DIY活動,還有精彩表演節目。脆梅DIY名額有限,歡迎踴躍預約報名,報名資訊請至水里鄉公所網站活動訊息區查詢。

  南投縣梅子節於3月底開始,惟水里鄉公所提早於3月下旬辦理「水里找呆呆(ㄇㄟˊ)趣」活動,目的是宣傳水里的採梅季已經開始了。活動當日有3場脆梅DIY活動,每場1小時,第一場10時30分、第二場13時、第三場14時30分,皆免費預約報名參加,現場有專人指導如何製作脆梅,民眾可以了解脆梅的製作流程,來到南投旅遊體會製梅樂趣,活動完成還能將自己製作的脆梅帶回家哦!

  近年來由於梅產業結構急遽變化,為符合市場需求,水里鄉公所特別舉辦梅子節系列活動,盼藉此加強宣傳鄉內梅產業文化,帶動農業休閒旅遊熱潮,活絡觀光產業,並有效拓展梅產業知名度及提升農民收益。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月牙莊休閒渡假山莊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埔里楓樺台一花泉會館 埔里鎮寶大飯店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東埔帝綸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