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山地實驗農場以「園來在藝起」為主題,舉辦的2014年梅峰「春之饗宴」,即將於3月15日至30日盛大展開!

  梅峰農場位於海拔2100公尺的台14線上,擁有溫帶氣候,中高海拔獨特風情,是個春天出遊賞花的好去處。今年,於活動中注入嶄新元素,歡迎前來領略春的繁花勝景,以及一年初始的無限春意。

  這次活動規劃以「園」、「緣」、「圓」、「原」、「緣」為五大主題區域,第一區以農場「園」藝專長來規劃,除呈現春天百花齊放的美景;第二區除粉紅浪漫的桃花隧道,另還設計有趣好玩的小遊戲,來和朋友、家人、伴侶共譜一段「緣」舞曲。

  第三區則以農場結合友善自然、安全、健康的耕作理念,呈現食物與人之間的和諧關係;第四區蒐集了許多臺灣中海拔別具特色的「原」生種植物,透過巧思,讓您細細品味大自然所散發出的獨特氣質與韻味;第五區以「源」起溯源為概念,在這裡與您分享農場的往日風情,並搭配植物種子展示,一同來發掘生命的起源。

建議遊客可以規劃兩天一日遊,遊梅峰農場合歡山之後,安排清境住宿,感受春天的美麗。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清境西雅圖山莊 清境永賀會館 清境白雲渡假山莊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清境富嘉福爾摩莎山莊 清境日初雲來渡假莊園 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清境豐田渡假莊園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