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花蓮金三角地帶的老字號冰店一心泡泡冰,過去是許多旅人夏日造訪花蓮的必經之處,同時二十餘年的老字號也伴隨著花蓮人度過每年的炎炎夏日。位於博愛街與中華路交叉口的一心泡泡冰,每逢假日門口便聚集大批遊客慕名前來消暑,過去遠近馳名的招牌泡泡冰一直都是遊客消暑降溫首選,而店內綜合刨冰、八寶冰等各式冰品亦各有擁護者,也因此每逢暑假到訪此地的旅人絡繹不絕。

  一心泡泡冰今年夏天即將推出各式精緻雪花冰,期待能讓愈來愈炎熱的夏季有不一樣的清涼選擇。一心泡泡冰老闆洪大哥表示,新推出的雪花冰皆是選用新鮮食材製成,除了最受歡迎的芒果雪花冰之外,還提供奇異果、藍莓以及黃、綠哈密瓜等五種水果雪花冰,另外當然少不了芋頭、巧克力與抹茶紅豆三種冰品不可或缺的人氣口味,希望能提供多元的產品來滿足旅人的味蕾。

  一心泡泡冰所推出的雪花冰,獨特之處是在於洪大哥當初為研發新產品,四處尋找提升口感與風味的食材,直到去年於食品展中總算找到以天然水果所製作的法國進口冷凍果泥,才符合他天然健康且風味極佳的標準,因此引進並搭配新鮮水果研發獨特口味的雪花冰,期待能讓造訪花蓮的旅客能夠享用高品質的清涼冰品。

  每到暑假,花蓮街頭盡是前來享受陽光、海岸與東部風情的旅客,在炎熱的午後或是逛街之餘,不妨來品嚐在地老冰店的魅力吧!  


溫馨提示 : 以下花蓮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F HOTEL花蓮館 星宿海民宿  經典假日飯店  摩洛哥精緻商旅  凱頓汽車旅館  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亞士都飯店 安通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