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旅遊 導覽


「滿堂紅」以頂級的食材、服務、用餐環境和慢火細燉的麻辣湯頭顛覆並改進了所有火鍋吃到飽品質參差不齊的缺點,讓來到店中的客人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火鍋大餐。

店主人以客人用餐的角度來要求品質,在用餐環境上達到市政府的安全標準,使用臭氧機來清洗蔬果食材,選用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肉作為肉品食材,再加上以牛大骨和丁香、肉桂、枸杞等三十多種食材熬煮出重慶口味的麻辣湯頭,還有獨立式的包廂空間供您聚餐使用。

店主人的用心經營,在客人們的口耳相傳下生意可說是好的不得了,餐廳裡客人訂位連連,成為許多上班族聚餐吃火鍋的首選。店中使用的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肉,讓您用吃到飽的價格就能享受到單點式的頂級食材,這一餐吃下來絕對讓您大飽口福,有物超所值的滿足感。

店中肉類一率現點現切,以掌握肉品最佳的品嚐時間,半開放式的廚房,讓您將廚房的衛生與清潔一覽無遺,不僅吃的美味更吃的安心。頂級無骨牛小排肉質鮮美,平均分布的油花使肉嚐起來口感極佳,無骨牛小排僅限晚餐供應,是這裡客人點餐率最高的肉品,更是饕客們的最愛。

吃到飽的火鍋店還提供有獨立式的包廂空間,真的可說是全國首創,只要和同事、家人或朋友相約8人以上即可預定專屬的獨立用餐空間。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