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客家桐花祭於即日起至2012年5月20日熱鬧展開!此次客家委員會以「桐樂客家‧花舞春風」為主軸,結合台東花蓮宜蘭基隆、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南投嘉義等13縣市,共同辦理超過2000場活動!

花蓮吉安鄉被列為客家重點鄉鎮。境內各景點除廣植具客家意象的桐花外,另有規劃自行車道及步道,讓民眾透過休閒運動的方式,將吉安鄉的迷人景緻盡收眼底。而為配合此次2012客家桐花季,吉安鄉公所訂於4月29日上午7時30分至下午4時,假吉安鄉公所及親水公園辦理「2012吉安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內容豐富而多元,廣邀民眾踴躍參與。

現場活動規劃為兩部份,包括07:30從吉安鄉公所開始健行,帶領民眾體驗桐花之美;接著09:00以後,在親水公園進行一連串節目活動,像是兒童繪畫比賽、攝影作品展示、客家樂團演唱,以及摸彩與美食品嚐等。盼望透過此次桐花季活動,展現出吉安鄉的幸福、魅力、樂活與文化等四大元素,並藉由活動闡述客家花-油桐花,所代表的客家人堅忍耐勞、潔白人品情操。


花蓮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花蓮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花蓮住宿資訊: 請瀏覽花蓮飯店單元。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經典假日飯店 麗格休閒飯店 漂亮生活會館 陶陶居山莊 凱頓汽車旅館 安通溫泉飯店 奇萊亞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