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競賽活動已結束初選,高雄市所推薦的兩條旅遊行程,分別是「訪河遊港‧幸福有感」一日遊、「包山包海‧賞玩暢快」二日遊,雙項入圍交通部觀光局活動初選名單,是少數兩條遊程均入選之縣市之一。  

 兩條旅遊行程從旅客觀點出發,以轄內熱門景點為軸心,結合多元交通工具(高鐵、台鐵、捷運、公車、渡輪、公共租賃腳踏車、觀光計程車等)與友善旅遊服務,串連沿線食、住、遊、購等豐富旅遊元素,整合提供國內外旅客體驗高雄在地美景、美食等的幸福好玩遊程,除了能讓遊客認識高雄的美,同時也拓展高雄旅遊行程的深度,未來讓更多的國際遊客皆能「旅行台灣‧首選高雄」。  

 而「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競賽活動,決選方式除交通部觀光局邀請專業評審實地訪查評分外,活動官網預計從2013年4月30日至6月30日開放民眾票選,一個e-mail信箱每日僅可投票一次,歡迎民眾屆時踴躍上網投票。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大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