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飯店導覽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有三寶  露營、游泳、溫泉SPA


山巒雄偉‧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是昔日台灣的後山,是今日的後花園,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位 在山巒雄偉、天高水藍、空氣清晰、溫泉豐沛的台東知本溫泉區。ㄚ ㄧㄚ旺 (A-YA-WAN) 是卑南語“酋長”之意,代表擁有豪邁不拘、領先 群雄的大格局;此外,多元的原住民族群展現多樣又活潑的文化特色, 更增添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的迷人風韻。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與許多知 本住宿先進相同,已提供快速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有三寶─露營、游泳、SPA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有三寶:露營、游泳及知本溫泉SPA,建立了誘人的特色。整潔雅致的客房,超大戶外游泳池,都可讓旅客在 知本旅遊時融入大自然,徜徉於微風中享受休閒的浪漫,也可讓孩子玩樂於自然生態中,學習環保與生態的平衡。來到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您 可早睡晚起,夜裡享受哇鳴蟲叫,或於白天悠遊於天然岩石中俯瞰知本溪潺潺流水,仰望青青山脈回憶卑南美少女,裸浴知本溪畔,譜出公主 與山羌之戀的思古情懷。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奇景─絢麗無比的彩虹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地底孕育豐沛的知本溫泉主脈,如同天然熱水器在不斷加溫,溫泉內含天然碳酸等礦物質。把溫泉開關打開,霧氣彌 漫的溫泉會立刻發出嘶嘶聲激射而出,這股出閘溫泉射程可達一百公尺,熱氣和溫度十分驚人,有趣的是,地底溫泉雖有攝氏130度,但一 射出空中,會立刻冷卻到不燙手的程度,隨即擴散成大片濃霧,在斜陽映下,營造一座絢麗無比彩虹,成為至知本旅遊的一處奇景。如您正在 尋找知本民宿,請盡快至線上訂房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會是您絕佳的選擇唷!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擁有十分多樣化的溫泉設施,包括露天溫泉泡池、超大泳池、兒童戲水池、個人式蒸氣烤箱、大型男女湯駌鴦池 、室內個人池等。此外,還有卡拉OK、會議廳、中餐廳、露營區、烤肉區、知本溫泉煮蛋區,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完善及進步的各項軟硬體設 施,讓您在知本旅遊的每一趟旅程都能獲得優質的住房、餐飲與活動會議服務。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露天SPA溫泉池  :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最引以為豪的是,多功能的溫泉SPA池 二十四小時引用知本溫泉水循環換水,使泡湯發揮到極限的五感享受。 此外,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SPA池旁興建一座別出心裁的人工瀑布, 高約七公尺,可享受沖瀑布SPA之樂,同時可以欣賞無限美景,在這 裡絕對讓您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興奮。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超大泳池  :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除了設有SPA溫泉池外,還有超大游泳池, 讓您在結束一天忙碌的知本旅遊後,也能藉由游泳舒展身心,恢復一天 的活力。如您正在尋找知本住宿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多元的設施 與貼心的服務是您的最佳首選,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系統選擇適合您的入 住日期及房型。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個人式蒸氣烤箱  :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有別於其它知本民宿,設有個人式蒸氣烤箱, 可以自己調溫,而且也比較衛生。來到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享受知本溫 泉的同時,您也可以選擇在蒸氣烤箱內,讓您的身心靈完全地放鬆。想 知道更多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相關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露營區  :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占地廣大,特別設置露營區,內有遮雨棚 、桌子、椅子、洗手台、電源插座、烤肉架、海棉墊等,設備齊全豐富 。在這美麗的山林裡,聽著蟲鳴鳥叫聲,享受無數的芬多精,這真是人 生的一大享受阿!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邀請您來知本旅遊,與我們一起 共度這美妙的假期。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的客房多數具有觀景窗和泡湯池,設備齊全,客房全天候純天然地熱碳酸知本溫泉供應,此外,還可免費享用最 大的溫泉游泳池及多樣化的溫泉SPA設備,在這裡,您聽不到都市的喧囂、聞不到汙濁的空氣,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讓您融入美麗如畫的知 本溪天然縱谷中。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野兔雙人房(觀景窗)  :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野兔雙人房內簡單舒適,設有觀景窗,讓 您遠離塵囂,沐浴於大自然中。此外,住宿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可免 費使用戶外游泳池、露天泡湯池、蒸臉、烤箱等設施,在這裡,您不僅 能享受美景,還能讓身心完全放鬆舒暢。正在尋找知本住宿的您,知本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會是您的最佳選擇喔!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野兔雙人房(泡湯池)  :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野兔雙人房有兩種房型,一種附設觀景窗 ,另一種為陽台上附設泡湯池。附設知本溫泉泡湯池的野兔雙人房清幽 典雅,帶有一點浪漫氣息,房間內還有衛浴設備、冰箱、冷氣、電視、 電話、無線上網(需自備筆記型電腦及無線網卡)等設施,如您正好想來 知本旅遊,又想有個私密的泡湯空間,來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就沒錯了 !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花鹿三追一(觀景台)  :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花鹿三追一房型為四人房,設有寬大的觀 景窗、電視、電話、冰箱、無線上網、衛浴設備,並附贈四份早餐,提 供您完善的設施及貼心的服務。此外,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已提供 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您可以輕鬆選擇所要的房型及入住日期。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花鹿三追一(泡湯池)   :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花鹿三追一另一種房型為陽台設有泡湯池,您 可以邊欣賞美景邊享受知本溫泉的洗滌,這真是人生極致的享受。此外 ,房內高雅舒適的溫馨陳設,多樣貼心的設施服務,更為您擺脫一天的 忙碌與疲憊。想知道更多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房型資訊,歡迎您至 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觀猴套房 :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觀猴套房為六人房,設有三大床、大陽台 、衛浴設備、冰箱、冷氣、電視、無線上網(需自備筆記型電腦及無線 網卡)等設施,此外,房客住房期間可免費使用戶外游泳池、露天泡湯 池、蒸臉、烤箱等設施,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可媲美其他的知本住宿, 提供您最完善的設施服務,陪您度過難忘的知本旅遊假期。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黑熊團隊八人房  :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黑熊團隊套房分為8人房、10人房及12人 房,無論您有多少人來到知本旅遊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皆能滿足您的 需求。黑熊團隊房內設有觀景窗、衛浴設備、冰箱、無線上網(需自備 筆記型電腦及無線網卡)等設施,並依房型附贈早餐,知本ㄚ一ㄚ旺溫 泉渡假村用心的服務希冀能帶給您難忘的旅遊回憶。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小熊渡假村旅行家商務會館台東假期商務旅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知本亞灣溫泉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來來汽車旅館綠島峇里會館


返回 台東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