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蒸煙繚繞‧掀開一籠來自梧棲的水蒸美味

  用「蒸」的鹹蛋糕,懷念那份鹹甜滋味,牽動饕客的心,梧棲「蒸道地水蒸鹹蛋糕」傳承父親堅持,採用最厚工的二次水蒸手法:第一次炊蒸,保留雞蛋鮮美的原味,也蒸出雞蛋淡淡的清香,第二次炊蒸,帶出夾層餡料的獨特風味並與蛋糕完美結合。

來自海的味覺‧獨創海苔櫻花蝦鹹蛋糕

  水蒸口感少油低脂、口感微潤綿密,以梧棲海洋元素加入櫻花蝦口感,夾層微辣胡椒拌炒的蘿蔔乾,最後灑上清爽的海苔粉,將味覺昇華至最高點的細緻品味,堅持水蒸做法特色伴手好禮。

懷念口味‧招牌鹹蛋糕:
夾層香貢貢的滷肉,是老師傅親自挑選新鮮的里肌肉、特級香菇與爽脆竹筍,堅持每天手工現切拌炒,用料實在、口感鹹香的內餡,搭配清香雞蛋的道地口味,搭配上清香綿密的蛋糕體,鹹鹹甜甜的口感。養生富貴福圓蒸蛋糕:誰說傳統糕點一定要熱著吃,精選彰化特產龍眼木燻烤的桂圓,濃濃桂圓香甜味,搭配上核桃清脆的口感,經過水蒸的結合,即使在夏天冰冰的吃,越冰越好吃。

抹茶雙豆蒸蛋糕:
超濃抹茶蒸蛋糕,採用人工手選紅豆,去蕪存菁,細火慢燉出來的紅豆粒粒飽滿分明,加上鹹甜滋味的蜜漬黑豆,輕輕切下一片,在雅致的抹茶香中,軟香紅豆與蜜漬黑豆在味蕾上跳躍著,搭配上一杯溫暖的玄米茶..淡淡綻放的幸福味。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