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飯店導覽 

來自山中的清泉‧礁溪山泉飯店

  山泉大飯店位於礁溪火車站旁,面對礁溪公園,背面可遠眺龜山島 ,美景怡人。山泉大飯店為來礁溪旅遊的旅客貼心提供礁溪溫泉露天 SPA池及日式男女裸湯,還特別引進溫泉魚足浴,讓小魚雕琢足部的輕 盈。黎明晨起即可在礁溪山泉大飯店頂樓欣賞龜山朝日展開最美麗的身 影。除此之外,亦可觀賞頂樓鳥園飼養的雉科珍禽。快來山泉大飯店談 一場魚與鳥的愛戀吧!擺脫框框束縛的不安,使視野獲得瞬間解放。

 

礁溪山泉大飯店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礁溪山泉大飯店房房皆有溫呼呼的溫泉,此外,兩大戶外成人及兒童SPA池,有各項沖激按摩設備,純日式室內、半戶外男女湯還可裸浴 ,享受與溫泉零距離的接觸。餐飲方面,山泉大飯店提供精緻的中西式自助早餐給來礁溪飯店住宿的旅客。心圓廳則提供精緻養生套餐,讓您 吃得健康、吃的愉快。位於山泉飯店頂樓鳥園飼養著珍貴的雉科禽鳥,及半開放式漁歌星空餐廳,醇酒、美景盡收眼底。歡迎您至線上訂房查 詢更多服務,山泉大飯店將是您前來礁溪旅遊最美好的回憶。 山泉大飯店精油沐泉SPA ROOM廣受來礁溪旅遊的遊客喜愛,不同於一般礁溪飯店,礁溪山泉飯店備有健身房、橋牌室、棋藝室,咖啡廳備 有Wii遊戲機及無線上網服務。另外,山泉大飯店餐廳還可做喜宴、會議場地,並設有半開放式漁歌星空餐廳、卡拉OK。礁溪山泉大飯店將一 次讓您享有身心放鬆的礁溪溫泉與完善的遊樂設備,更多礁溪溫泉資訊歡迎您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

 

礁溪山泉大飯店‧日式大眾裸湯  : 山泉大飯店獨特的「白磺溫泉」,無色無味中外馳名,又被稱「保 養之湯」,裸身浸泡當中更有助於養顏美容、青春永駐、減少疲勞感, 礁溪溫泉是大自然賜與我們珍貴的禮物。想體驗礁溪溫泉的您,可至線 上訂房查詢更多礁溪山泉大飯店資訊。

 

礁溪山泉大飯店‧露天SPA池  : 礁溪山泉大飯店露天SPA池洋溢南洋風味,椰影搖曳的棕櫚樹,間 雜著色彩亮麗的天堂鳥。山泉大飯店另設有羅馬柱噴泉,強泉衝擊釋放 您一身的壓力,SPA區的兒童戲水池,是小朋友戲水泡湯的好所在。來 到礁溪旅遊的您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山泉大飯店絕對讓您身心徹底放鬆 。當日住宿山泉大飯店除了能享受房內暖暖的溫泉,還能免費使用日式大眾湯屋、露天溫泉SPA池,讓您盡情沉浸在礁溪溫泉的溫暖懷抱。 此外,礁溪山泉大飯店依房型人數每人可供應一客早餐。和式房係以一房兩人為訂價標準,每增加一人酌收清潔費及早餐費:大人、兒童350 元(120 cm以上)、嬰兒免費(120 cm以下)。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到線上訂房查詢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富翔飯店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礁溪龍泉溫泉客棧礁溪山泉大飯店

 

礁溪山多利大飯店羅東天裕大飯店羅東晶樺商務飯店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到   宜蘭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