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到「永林」兩個字素食朋友就安心,為了消費者的健康、全世界的環保、祥和的社會,為了慈悲一切眾生,永林二十多年來一直耕耘、推廣素食運動。

  永林創立的背後有一段動人的夫妻之愛,距今二十年前,素食在市場上非常少見,店主人的太太開始吃素後,想吃一個素麵包都不知道去哪裡買?先生覺得家裡開麵包工廠,怎能沒辦法讓自己的太太吃到麵包,因此毅然決然地開了專賣素食麵包的永林,讓茹素的朋友能方便地買到素食麵包。

  食材選擇總以消費者健康為出發點,中秋月餅、蛋糕、各式餅類與西點麵包都是注重健康的您優質首選!

拜佛送禮首選~佛祖餅:
永林開發出佛祖餅,以表達拜佛、送禮者內心的最高誠意。外型圓滿、厚實,以多種堅果為食材,香氣滿溢。古早時期傳承下來的口味,經永林研發、再創新,做出老少咸宜的新品,樸實無華的外表下,有著最豐富的內涵。

天長地久喜餅:
永林的招牌喜餅~「天長地久」禮盒,內裝有四鹹、二甜的六入喜餅。分別為綠豆素肉、芝麻核桃、香菇咖哩、素絲魯味等鹹口味的酥皮喜餅,還有紅豆核桃、鳳梨等廣式皮喜餅,圓滾外型取其「圓滿」意像添喜氣。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