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導覽


東豐綠色走廊后豐鐵馬道‧烤肉吃到飽

  台中東豐綠色走廊上的「哈妮烤肉休閒生態園區」是哈妮關係企業旗下的休閒園區,座落於東豐綠廊上便利位置,讓騎單車的遊客能在這歇腳休憩,園區內提供烤肉吃到飽、火鍋,無限量享用盡情品嚐。

休閒園區‧划船、賽車、租單車

  哈妮自然休閒風情,讓人在最佳的視野下享受烤肉樂趣,除了園區烤肉以外,搭配多樣的休閒套裝行程,可自行車搭配烤肉吃到飽,還有賽車、划船體驗,團體活動、親子旅遊、三五好友聚餐聚會,豐富內容自在遊玩,記得事先預約,感受哈妮的親切貼心服務。

東豐綠廊旁‧騎車歇腳:
東豐綠色走廊台中熱門的自行車道,除了遊賞沿途的風光,座落於東豐后豐旁上的哈妮,寬敞休閒園區讓大家烤肉歇腳。(提供租車,可事先預約)

園區烤肉‧團體預約:
哈妮園區寬敞,可提供團體休閒活動場地,三五好友、機關團體可事先預約,讓哈妮貼心安排烤肉器具、食材、場地,遊賞東豐綠色走廊,無拘無束就能享樂趣。

碳烤食材吃到飽:
吃到飽碳烤食材豐富多樣,並搭配火鍋,肉類、蔬菜、海鮮各類食材等,採用讓遊客自行取用方式,無限量盡情享用。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美食喔! 相關台中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6 熱門台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台中新社谷關溫泉東勢林場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一中街逢甲夜市東海大學中興大學大甲鎮瀾宮新社薰衣草森林福壽山農場紙箱王創意園區 彩虹眷村高美溼地武陵農場台中科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