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欣加坡民宿共分兩個部份,伊呆の欣加坡古韻民宿、欣加坡生態村。伊呆の欣加坡古韻民宿,由木造古厝整修而成,充滿古韻味,內含主人的用心及精神,是望山觀雲,觀星賞月,沉思發呆的好所在。

  欣加坡
生態村(原為若蘭山莊木屋區) ,歐式木屋打造出寬敞簡約、典雅舒適的氛圍,重視生態保育的生態村,到了每年三至六月間,就可看到熠熠螢光的點點飛舞,燦爛了原本寂靜的黑夜。

  鄰近
奮起湖、雲潭瀑布、綠色隧道……等旅遊景點,交通往來十分便利,兩種不同的風格,給您不同的享受,另有充實的夜間休閒活動,保證幸福多多、甜美回憶也多多。

欣加坡
生態村:
位於嘉166線77K右轉500公尺,內擁有歐式風格的木屋套房,歐式木屋中打造寬敞簡約、典雅舒適的氛圍,重視
生態保育的生態村,到了每年三至六月間,就可看到熠熠螢光的點點飛舞,燦爛了原本寂靜的黑夜。

風味牧草火鍋:
牧草就是牛吃的草,是非常健康.乾淨.無汙染的,因此熬出來的湯汁是非常鮮甜的,而且是低卡、低熱量! 一切講求天然的我們,是不放加工過的火鍋料的,且視不同季節擺放季節新鮮蔬菜,希望大家會喜歡~

伊呆の欣加坡古韻
民宿~懷古雅房:
隨然沒有豪華的設備,但來到
瑞里享受簡單生活,最好的方式就是拋開塵囂的一切,將自己完全融入在這片土地裡。只要用心體驗,很容易就會為四周景色所感動,有不同的意境。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