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位於奮起湖瑞里之間的太和地區,在農業休閒園區規劃的推動下,也逐漸成為大阿里山區的一個新興旅遊景點,而獨具特色的小木屋民宿和套裝旅程也自然成為遊客喜愛的旅遊方式。

  
奮起湖民宿「愛琴雅築民宿」是由主人郭芳源大哥所經營的小木屋,在一片綠意的自然農村風光中,有著紅色屋頂的歐式小木屋成為附近相當醒目且特別的地標。住在這裡,豐富的動植物生態和四季花香,都是郭大哥為旅客準備的天然寶藏,也歡迎所有朋友前來享受這悠閒的鄉居生活喔。

日出時分的美景:
晨曦穿雲而出,滿足的不只是旅人等待的心情,還有對生命的一份熱情!對早起的人們來說,耀眼的日出是最好的禮物。

採茶風情:
太和地區多茶園景色,每到採茶季節就可看見採茶姑娘在綠色茶園中穿梭的身影,成為一種特殊的季節風情畫。

夕陽時的黃金雲海:
因地處高海拔,所以每到傍晚都會欣賞日落前的黃金雲海,那種感動絕非言語可形容,而是得要你親自來感受!

舒適木屋套房:
溫馨舒適的小木屋套房是主人郭大哥提供給每個遊客的最佳休息空間,伴著蟲聲蛙鳴入眠,最能充分感受山居的寧靜生活。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