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住宿首頁


  『竹坑民宿』位於以高山烏龍茶聞名的大阿里山區瑞峰村一帶,海拔高度約為700公尺,民宿周遭皆可看見依山坡地而種的高山茶樹,形成一幅獨特的山林景觀,另外冬季又可見到路旁盛開的山櫻花及梅花,充分感受到山林的氣息,看著雲霧繚繞的遠方,聞著飄散在空中的茶香、花香,聽著不知名的蟲鳴鳥叫聲,實在是旅途中歇腳的好地點。

  入夜之後的『竹坑
民宿』除了點綴在山坡上的點點燈火,剩下的就是一片的黑寂,少了光害,卻擁有了滿天星空的天然資源,這就是山中民宿的最大特色!

幸福二人房:
舒適安靜的
住宿環境,加上從窗戶灑落下的陽光,讓遊客遠離都市塵囂,用最悠閒的方式,享受山居生活的好心情。

美滿四人房:
適合全家出遊的四人套房,簡單的點綴出溫馨的氣氛,明亮的居住環境,讓你感受清新灑脫的自然,給您山上另一個家的感受。

竹坑溪龍宮瀑布:
全程約2.3公里的竹坑溪步道,是
阿里山一帶出名的觀瀑步道,沿途除了有12座景觀吊橋,還有數十條大大小小瀑布,竹坑溪步道八號吊橋附近的龍宮瀑布傾天而下,落差約100公尺的壯麗奇景。

山菜現炒美味合菜:
竹坑溪
民宿的女主人燒的一手好菜,以山裡採來的山菜、還有溪蝦、溪魚上桌,香脆的美味與口感,只有深山裡才能品嚐到這種好滋味喔!欲品嚐美味現炒,記得來店預約。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