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瑞里民宿‧三華生態民宿民宿主人王三華是當地旅遊導覽的達人,舉瑞里山區的動植物生態、人文歷史、自然景觀等等,透過他的專業導覽不但能夠深入瞭解瑞里的點點滴滴,生動活潑又幽默的風格更是遊客喜愛他的主因之一。

  如果說旅行的意義是增廣見聞,豐富眼界,來到
瑞里旅遊建議您來《三華生態民宿住宿,不論是知識面或是心靈面都能讓您獲得最飽滿的充實~

三華
生態民宿
三華
生態民宿位於竹崎鄉仁壽村,民宿主人王三華是當地的導覽解說達人,旅宿於三華生態民宿,讓您的旅行收穫滿滿。

典雅四人房:
三華
生態民宿四人房,附獨立衛浴,房間內並設有電視機。房間裝潢相當簡單、乾淨,提供旅人上山旅宿良好的休憩環境。

觀星四人套房:
乾淨整潔的房間,讓你在白天擁有豐富的
生態饗宴,來到夜晚,鑽進暖呼呼的被窩,擁有舒適好眠。

圓潭
生態園區:
三華
生態民宿正位於圓潭生態園區旁,園區內小橋流水、蟲鳴鳥囀、綠蔭遍地,是為觀賞瑞里生態之美的最佳新興景點之一。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