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首頁

休閒小木屋‧普羅旺森林休閒渡假山莊
  1980年開始經營的葫蘆灣渡假村,1996年增建雙併式獨棟小木屋17棟,共有雙人套房26間、四人套房8間,2009年改名普羅旺森林休閒渡假山莊,提供住宿、露營、烤肉、戲水、合菜等服務,需提前預約安排。山莊約2甲多的面樍。

自然生態豐富‧隨季節變換
  山莊種植很多桃樹及櫻花,不使用農藥,獨角仙、鍬形蟲、螢火蟲、毛毛蟲、蝴蝶等,準時報到;溪流的鯝魚有水中螢火蟲之稱;不定時來訪的野兔、雉雞、台灣藍鵲等,都讓人驚訝。另有當季當地農產品。

成片的小木屋:
群普羅旺森林休閒渡假山莊四排的小木屋中,有雙併獨棟小木屋17棟計34個房間,有一條橢圓形道路貫穿整個小木屋區,在小木屋區種植很多桃樹,在開花季節可以賞桃花,果實成熟時,可以品賞五月甜桃,但應與大眾共享。

雙併獨楝小木屋:
普羅旺森林休閒渡假山莊的小木屋都是獨棟的雙併設計,在每棟小木屋的兩向各有出入門戶,互不干擾,所有房間都是套房,有衛浴(淋浴)、電視、置物櫃、桌子、椅子等,而且都有窗戶,共有26間雙人房及8間四人房。

雙人小木屋套房:
普羅旺森林休閒渡假山莊休閒住宿區都是小木屋,所有房間都是木材建造,非常舒適。一張雙人大床、衛浴設備齊全,採淋浴設備、電視、兩張休閒椅及一張桌子,可以聊天、泡茶之用。為了房間的整潔,寵物不可以帶入房內。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