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全新五星級打造的「彰化桂冠汽車旅館」以嶄新的裝潢設備與接近大自然的空間設計,配合現代化奈米級的科技,提供更親切貼心的服務,讓客人在不一樣的氣氛下享受不一樣的體驗。

  
彰化桂冠MOTEL與眾不同的地方是特聘港台六位設計師精心規劃,以人性化的內部設計、高貴的裝潢格局、配合進口的名貴建材,建造出23間五星級的客房,每一間都有不同的主題,有時尚班馬、浪漫新古典、白色婚禮、現代伊甸園、蔚藍海岸…等多種的格局;尤其最具特色的是每個房間及浴室都種植大量的綠色植栽天然花木,讓您在室內也能享受大自然的特殊感受。

時尚斑馬:
牆壁及地毯的色調皆採用斑馬花紋、黑白相間的圖案;包括情趣區的佈置也是採用斑馬花紋,整體房間呈現出黑白對比的色彩,讓您體會熱情斑馬蠢蠢欲動的情境。

浪漫新古典:
房間佈置最主要的特色是強調浪漫的古典風味,但兼具現代化的生活機能;特別採用古式的四柱床,讓您體會古時候新人入洞房的浪漫氣氛。

蔚藍海岸:
床頭與牆壁皆採用波浪圓弧形設計,搭配海浪型的花紋高級地毯,加上八尺超大圓床,整個室內空間呈現蔚藍的色調,讓人有清爽舒適的感覺。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彰化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