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彰化縣也有庭園式『豪華星級』設備的『高登庭園汽車旅館』寬廣的庭園造景,不但設備高級,且所有格局都是以超大型別墅來設計,房間空間足足比一般的汽車旅館大兩倍以上,有26種不同風情的精緻房間,並備有雙車庫,還結合了室內SPA、戶外SPA、維淇浴、氣泡池、按摩浴缸、蒸氣室及42吋電漿電視…等高級豪華的配備。而當您進入到氣氛浪漫的房間後,床頭旁還特別備有兩個能夠遙控整個房間各項設備的遙控器,不論是看電視、選聽浪漫音樂、以及調整您所喜歡的室內光線,貼心的服務能讓您隨時營造最喜歡的浪漫氣氛。

豪華星級設備:
『豪華星級』設備的舒適
住宿環境,更讓您擁有『有省錢』的合理價錢,讓您高貴而不貴,全新的設計裝潢已成為中部地區旅遊住宿的好選擇。

溫馨:
全新打造豪華、溫馨、舒適的
住宿空間,是為尊貴的您所精心設計,不但燈光美、氣氛佳,高登是您全家出遊住宿最佳的選擇。

浪漫:
浪漫的氣息是時尚年輕人的最愛,星空彩繪及海洋情境的設計加上為您特別準備的情趣電動按摩椅,更讓您享有度蜜月般的甜蜜感覺。

氣泡池SPA:
盡情的享受按摩浴缸及SPA帶給您的舒暢,消除您一天的疲勞,輕鬆陶醉在舒適浪漫的情境。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彰化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