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來到彰化鹿港旅遊住宿可選擇全新打造充滿懷舊主題味道的「童年往事莊園民宿」,滿滿創意及古早風味的住宿環境讓您一進門就會感到無限的童趣。莊主是一個五年級生,開了十年的畫廊與古董店,又有十年的懷舊餐廳經驗,當時還遍及了高雄夢時代~,如今倦累之後,決定將二十幾年的收藏,將自家改造成50-60年代的風情,打造一個深具代表性的「鹿港民宿」,來還原那段失落的生活記憶。讓您到此也可以回到童年、回味往事;感受生活的真、人性的善、歷史的美,讓台灣的文化成為生命延續的一部份。

無敵鐵金剛套房:
在50、60年代,無敵鐵金剛是非常經典的卡通,主人將套房打造成充滿童趣的風格,更是讓許多人彷彿回味到當時的時光,進入甜美的夢鄉。

大同寶寶套房:
大同寶寶也是經典的懷舊代表,牆上滿滿的大同寶寶陳列在櫥窗中,一夕之間就墜入了這個氛圍之中,感受別出心裁的佈置。

古早雙人房:
若您想要更復古,那我們就把時光再往前推一點,來到這個充滿阿嬤風情的古早味套房,不管是床與擺設,隨處都可以體位滿滿的復古風情。

可口可樂八人屋:
可口可樂的主題房,可容納多達八人的需求,採上下通舖的方式,牆面更是收藏了許多可口可樂的相關系列商品,令人嘆為觀止。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