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員林人氣美食:西餐酥皮濃湯、三個一百員林,南彰化美食天堂,白天熱鬧外,晚上中正路夜市小吃也精彩!位於中正路與民生路交叉路口的勝廚烘焙坊複和式餐車,精選食材、現場烘烤的酥皮濃湯,餡料多、營養豐富、層次十足也有飽足感,超受到遊客喜愛。新穎餐車:點心、甜點,應有盡有、什麼都好吃酥皮濃湯、義大利麵、起士馬鈴薯可以當正餐與宵夜外,勝廚還有平民消費卻有驚奇美味的爆漿泡芙、奶酪布丁、瑞士捲、六吋提拉米蘇等西點,也有三包一百手工餅乾與棉花糖等零食。


酥皮濃湯印象裡只有在西餐廳才能品嚐!勝廚江先生嚴選火腿片、玉米粒、煉乳取代鮮奶、洋蔥、馬鈴薯、紅蘿蔔打泥後在濃湯入味,酥皮覆蓋在特製紙杯高溫烘烤,層次感十足酥脆配上濃湯,營養豐富又有飽足感。


顛覆傳統小吃的起士馬鈴薯,深受逛夜市遊客喜愛。馬鈴薯香氣十足、甜味獨特,烤熟後剖開後淋上高濃度高成本的起司醬,鋪上滿滿火腿、肉鬆、玉米、雞肉配料,絕佳美味,一口咬下就有著層層幸福滋味。


勝廚老闆江先生表示,秉持著夜市庶民經濟的經營哲學,他把西餐廳的美食與烘焙房的西點轉變為平民化消費。餐廳也有現煮義大利麵,紅醬、肉醬也一應俱全,而且只要加10元還可做成起士焗烤。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