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旅遊 導覽


礁溪美食礁溪小吃‧特色美食小吃推薦來到宜蘭旅遊勝地─礁溪,除了遊覽各大風景區、泡泡溫泉之外,肚子餓了當然得好好品嚐一下地方特色美食小吃!這家位於礁溪路五段上的「有麵煮私房小吃」,便是您填飽肚子品味美食的好去處~以麵食料理為主打的有麵煮私房小吃,店內招牌除了牛肉麵、鮮蝦餛飩麵之外,道地泰國風味的泰式小吃:泰緬紹子乾麵、月亮蝦餅,來到店裡一樣不能錯過了。此外,各式各樣的小菜別出心裁,來到有麵煮讓您吃得美味又精緻!


店家超人氣的特色美食─泰緬紹子乾麵,醬料部分是由絞肉、番茄、大洋蔥、小洋蔥、辣椒加上草果粉等辛香料所熬煮而成,是一道相當開胃的異國料理美食。


泰式料理中著名的泰式月亮蝦餅,來到有麵煮私房小吃同樣品味得到。由於店家本身擁有泰國華僑的背景,這道全手工製作的泰式月亮蝦餅讓人吃出道地泰國味。


以中藥湯底和大骨熬煮的湯頭,自然清甜滑順,搭配半筋半肉的牛肉切片和三大顆鮮蝦餛飩,加上蔬菜、淋上蔥花,滿滿一碗就是超美味的鮮蝦餛飩牛肉麵。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