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位在宜蘭礁溪的「李傳仁日式手工麻糬」傳承日本和菓子手藝,堅持用手工製作每一個麻糬,其軟Q帶勁的口感讓吃過的朋友都大感滿意,更是成為旅客到宜蘭旅遊的新伴手禮。李傳仁的手工麻糬也堅持不添加對身體有害的添加物,所以一般都建議在購買兩天內食用,且可以放進冷凍庫內保存,這樣才能品嚐到最原始的風味。店內也提供有宅配的服務,消費者可以不必出門就輕鬆品嚐這宜蘭道地的好滋味。目前李傳仁也研發出許多養生口味的麻糬,像是紅麴、養生炭…等,都是值得推薦的商品喔!


除了廣受好評的各種口味麻糬之外,李傳仁也精心製作手工牛軋糖,讓消費者更多了一項不同的選擇,當然也是一樣堅持健康和美味,值得消費者親自來品嚐。


李傳仁也推出了口味獨特的鳳梨酥,提供消費者全新的味覺享受,酥脆密實的口感吃來更覺滿足,也是一道不得不嚐的精緻茶點。


店內提供的麻糬口味眾多,像是水果口味、傳統口味和最新的養生口味都是不能錯過的美食,消費者可以選購綜合麻糬,一次品嚐多種不同好滋味。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