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羅東夜市‧人氣冰品從成衣批發轉型經營冰品餐食,游先生夫妻倆特別感恩巧味拉麵的老闆娘─黃寶玉傾囊相授製冰技術,而多年來不斷地投入、創新與堅持產品品質的穩定度,樹立起巧味冰庫在羅東的在地好名聲。吃飽吃巧‧盡在巧味冰庫來到巧味冰庫,夏天時季節限定的芒果雪花您不能不嚐;冬天時造訪,甜在心暖在身的紅棗雪蓮銀耳湯同樣是人氣必點。想要品嚐宜蘭特色小吃─米粉羹的好滋味?來到巧味冰庫一樣品味得到!


游老闆自豪地說,店裡賣的是「冬天的冰」。以常用於熱食甜湯的雪蓮子,加入蓬鬆的雪花冰之中,軟綿綿的口感吃起來降低了冰的涼意,冬季一樣可以盡情品嚐。


巧味冰庫的冰品主要分為雪花及刨冰兩種。喜歡彈牙口感的朋友可以再加點手工芋圓、地瓜圓或是湯圓,增添更多吃冰的樂趣。


選用屏東萬丹出產的高品質紅豆,小火慢熬,這道冬季最受歡迎的紅豆湯圓,來到巧味冰庫可不能錯過!加入芋圓、地瓜圓、QQ一起品嚐,風味更加怡人。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