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牛軋糖‧新營伴手禮 
  位在台南新營市延平路的全味香烘焙,是新營在地30多年老字號麵包烘焙店,因用料實在,頗受在地好評。全味香烘焙除了麵包外,還有許多熱賣產品如招牌牛軋糖、手工蛋捲、鮮奶肉包、布丁蛋糕,還有軟餡牛舌餅。

台南牛軋糖伴手禮‧團購宅配美食名產 
  招牌牛軋糖有5種口味,以「花生」和「杏仁」最暢銷。以麥芽、優質奶粉還有主食材製作的牛軋糖,有著香濃奶味。訴求入口即化口感而且用料實在,低糖香濃不黏牙,是下午茶團購宅配美食

鳳梨酥‧台灣伴手:
禮鳳梨酥為台灣國、內外友人送禮,最佳伴手禮首選。全味香以30多年的經驗功夫,精選上等鳳梨內餡等食材,不論大小朋友都喜歡。
台灣名產‧太陽餅:
餽贈外賓或是台灣友人,台灣名產伴手禮「太陽餅」是最好的選擇。自烘焙蛋糕業出身的全味香烘焙
,推出的太陽餅不僅有金黃色的外觀,麥芽香和層層香酥的口感,讓人懷念。
香脆可口‧手工蛋捲:
單純以奶油、雞蛋以及高級麵粉手工烘焙的手工蛋捲,目前推出原味和芝麻口味。手工蛋捲好吃的特色,在於吃起來的口感,就像餅乾一樣的香脆可口。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