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名產特產‧大灣花生糖 
  位在西門路一段的大灣花生糖,是台南永康在地具代表性的名特產。不添加防腐劑和添加物,不論是原味、軟糖花生糖,甚至是芝麻軟糖,都相當受歡迎。選材上,以北港花生、上選麥芽糖和砂糖為原料。熬煮過程中,火候的控制和大量人力攪拌,是製作好吃大灣花生糖的秘訣。

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送禮 
  大灣花生糖紮實的花生顆粒和花生香,軟硬適中的口感,在甜度上更是降低許多。細細咀嚼,更是越嚼越香,是台南在地最佳伴手禮和平民點心。

原味花生糖:
由北港花生,加上香醇麥芽糖和砂糖製作的原味花生糖,每塊花生糖的花生,顆顆都是相當飽滿實在
,甜Q滋味,有別於一般硬梆梆的花生糖。
軟糖花生糖:
軟糖花生糖口味,是經由原味花生糖處理過後加上花生粉。一層一層多層次、軟硬適中的豐富口感,越嚼越香甜,帶給你齒頰留香的好味道。
芝麻軟糖:
芝麻軟糖是由上選芝麻、麥芽糖以及精選砂糖製作而成。切片的芝麻軟糖,芝麻香和香Q的口感,風味十足,是大小朋友最愛。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