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伴手禮‧網路團購宅配美食五大招牌 
  位在台南市長和街二段的順利烘焙坊,在地經營近20年,除以傳統喜餅蛋糕見長之外,五大招牌鮮奶芙蓉、北海道芙蓉閣、媽祖平安餅、赤崁老餅、雪霜水果捲,適合當伴手禮和團購美食

北海道芙蓉閣蛋糕‧冷藏冷凍風味佳 
  北海道芙蓉閣蛋糕,清新爽口不膩,不論冷藏或冷凍吃都美味。內餡冷藏吃起來像爽口綿密的奶昔,冷凍口感則像鮮奶冰淇淋蛋糕清涼紮實。甜度不過於甜膩,價格更是平價,適合公司團體團購。

北海道芙蓉閣‧原味:
爽口、綿密、細緻,甜度不過於甜膩的北海道芙蓉閣蛋糕原味,是以鮮奶油冰淇淋為內餡,搭配軟綿細緻的蛋糕體。香軟的蛋糕搭配冰涼的內餡,讓人洋溢著幸福的戀愛感覺。

北海道芙蓉閣‧巧克力:
北海道芙蓉閣蛋糕巧克力口味,內餡是以香濃調溫巧克力和北海道牛奶為食材,取代一般市面上用的可可粉。蛋糕體部分,則是以產地直接運送的牛奶加上奶油烘焙,味道香濃綿密。

鮮奶芙蓉‧芋頭口味:
鮮奶芙蓉「芋頭口味」,是師傅研發許久的蛋糕口味,以純芋頭為素材不加任何色素製作。香醇的純芋頭香,綿密內餡和芋頭顆粒的口感,不僅真材實料,冰鎮滋味清涼更迷人,吃出芋泥香。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