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大大,幫您將所列出的台中旅遊景點重新排列組合一下,並加入幾個不錯的點,行程規劃如下:





Day1 台中市區為主

台北出發台中放送局(就在一中街附近) →香蕉新樂園午餐(北區,離台中放送局3~5分鐘車程) →勤美誠品綠園道(西區)→逢甲夜市(西屯區)→都會公園(西屯區) →水月雅緻休閒旅館(北屯區)





Day2 大坑為主

郭叔叔獼猴生態區(位於大坑中正露營區,入園費每人60元,可抵消費)→紙箱王品嚐特色小吃東東芋圓(大坑圓環旁邊) →心之芳庭拍照去 (就在大坑國際高爾夫球場旁,薰衣草森林在台中的分店,維持一貫風格:香草花園與童話般的建築,為台中地區的拍照新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門票200元,可抵消費)→川布主題餐廳晚餐(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
04-2258-4441)→台中住宿





Day3 以南屯區、霧峰為主

彩虹眷村(
南屯區)→921地震教育園區(霧峰區,門票50,半票30)→圓滿教堂(921地震教育園區10~15分鐘車程)→台北





景點介紹
香蕉新樂園 (當你走入彩繪玻璃木門的那一刻起,時光開始倒帶,帶您回到台灣三、四十年前的一個街景:一條巴洛克式建築的懷舊商店街。香蕉新樂園懷舊商店街可看見圓形郵筒、電線杆、紙作的風箏,隨意擺置的腳踏車、褪色的電影宣傳單、衛生局的節育海報、踩檔摩托車,還有理髮店、戲院等,將當時生活的一面忠實的呈現出來。來這裡一定要坐在一樓的小方桌點個茶飲或幾道菜嚐嚐)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電話:04-22345402


郭叔叔獼猴生態區 (郭叔叔猴園位於大坑四號步道旁,車子可開進中正露營區,再往裡走約10分鐘。入園費每人60元,可抵消費。來到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野生獼猴,主人會教你判斷那一隻是猴王,看牠們天真無邪吃東西的表情、相互抓癢的可愛模樣以及在樹上迴盪的俏皮動作,真的很有趣,一定讓大人小孩看得哈哈笑。假日上午11點、下午2點、4點,有解說+餵食表演,前一陣子還被電視新聞報導過喲!)


紙箱王創意園區 (努力地去挖掘創意靈感吧!紙箱王內有大片翠綠草坪與開滿睡蓮的蓮花池,草坪上擺放著大型立體紙藝作品,如:巴黎鐵塔、比薩斜塔、荷蘭風車、杜拜帆船飯店等,不但美觀並兼具防水功能。一共有四間主題館:紙箱故事館、包裝故事館、蜜蜂故事2號館及主題餐廳。許多DIY紙藝作品可以在「紙箱故事館」看到,店中陳列品、展示架、桌子椅子啦全都是紙做的,是親子旅遊、校外教學的最愛,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心之芳庭 (就在大坑國際高爾夫球場旁,薰衣草森林台中的分店,維持一貫風格:香草花園與童話般的建築,為台中地區的拍照新聖地,還有戀人專屬的餐廳ㄛ,門票200元,可抵消費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