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導覽


台南名產伴手禮‧公司團購宅配美食  
  座落在台南赤崁文化園區、開基武廟前方巷子的海王子手工碳烤夾心酥,承襲傳統復古口味與口感,將麵粉、糯米粉與雞蛋打成麵糊,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和人工添加物,堅持每天手工炭火現烤,炭火手工優點在於有機器吃不到的香味。

炭火現烤‧多種口味選擇 
  在廟口前設店的海王子碳烤夾心酥,目前有原味、芝麻、花生、紅蔥頭、澎湖紫菜多種口味選擇
,剛烤好夾心酥香脆的口感,和一般蛋捲大不相同,很適合當作公司下午茶團購宅配美食點心。

手工碳烤夾心酥‧圓筒形‧方形:
隨著老闆娘的手藝巧思,而將手工碳烤夾心酥賦予變化,有圓筒形狀和方形。隨著形狀變化,口感也會隨之而略微不同,不過一樣都有著香脆口感,不論是原味、花生、紅蔥頭或是芝麻、澎湖紫菜口味,每種夾心酥口味都是真材實料。
復古傳統‧炭火現烤夾心酥:
復古傳統的炭火手工現烤夾心酥,是由老闆娘每天親手製作。香脆可口的碳烤夾心酥,好吃的關鍵,在於夾心酥完全都以純炭火烘焙,不僅保留傳統復古的味道,而且夾心酥的原料也是老闆和老闆娘親手調配,過程中不假手他人,因此消費者吃得到海王子自家人為顧客親手製作的用心。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美食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台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安平古堡 成功大學 赤崁樓 黃金海岸 烏山頭水庫 花園夜市 南方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