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旅遊導覽


新竹縣關西鎮的正義路在一銀的樓下,三姐妹麵食館2003年9月由三位姊妹花合力經營,三位都在一家大型遊樂園的餐飲部練就一身好手藝及經營管理手法。於午後開始營業,提供各類麵食及小菜等。 


三姐妹以作給家人吃的心情作出各種料理,所以在選材方面便開始進行品管,買回來之後並進一步的處理,要以最好的給客人品嘗。自己不喜歡的,絶不讓客人吃。選用長期合作製麵廠所製作的麵,每天熬煮的膏湯,不使用味精,所有料理都是在店內現點現作,需略為等待,可以內用,外帶,店內並禁菸酒。


‧肉羹麵
肉羹在市面上可以很容易買到,但是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口味,所以關西三姐妹麵食館的肉羹是店內自己作的,除了用料可以清楚的了解之外,該放的及不該放的都能了解,賣起來也心安。料理除了好吃,也要能吃出健康。


‧手工餛飩湯
關西鎮三姐妹麵食館的餛飩是當天一早就將調味好的餡料,以手工包出一粒一粒的餛飩,然後分成一份一份,立即放到冰箱中保鮮,等客人點了之後,才自冰箱中取出,放到熱湯中煮熟,可以為餛飩湯或乾餛飩,不同的吃法。


‧招牌乾麵
關西三姐妹麵食館的乾麵是招牌之一,是很多客人要點的料理,用料簡單,但有好口感。精選的新鮮麵條,Q又有嚼勁,與豆芽、韮菜等一起煮熟,再淋上滷肉醬。食用前先攪拌均勻,有滿滿幸福的感覺。



‧滷肉飯
關西三姐妹麵食館的料理沒有太多花俏,以平實呈現,以美味口碑着稱。桃選Q軟的白飯,淋上自己滷製的滷汁,入口滑順,搭配半個蛋及微辣的筍絲。來碗大碗的滷肉飯,配上一碗粉腸湯,非常的搭,很有滿足感。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