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導覽


新竹縣關西鎮的迎風館與金勇蕃茄王國都是遊覽車到關西必到的地方,離迎風館約50公尺的地方有一家福州牛肉麵館,是經過一位福州老師傳的指導,使用特殊的材料包,所料理的牛肉麵,有特殊的口感。


福州牛肉麵館採用腱仔肉,以紅燒方式料理,非常有嚼勁,而筋的部份也熟透,有獨到之處,而精挑的白麵有彈牙的口感,是一道平價而具水準的牛肉麵。每天限量供應,買完為止,湯頭有一點辣,但可依客人的需求加以調整。另有榨菜麵類、餛飩麵類、乾麵、湯麵、湯品等,以及每天以手工現包的水餃。


‧招牌牛肉麵
關西福州牛肉麵館的招牌牛肉麵是因緣際會下,由一位福州老師傅親自傳授,有獨特的配方,所以能作出與老師傅一樣可口的牛肉麵,並略為修訂,以適合在地客人的口味,又不失原有的精髓。大大一碗,料多實在,物超所值。


‧牛肉湯餃
關西鎮福州牛肉麵館的牛肉麵湯頭非常特殊,有高齡老師傅獨門的配方,所以湯頭特別濃郁,為一般中等辣度,小朋友還可以接受,但是可以在點餐時告訴服務人員略為調整,搭配福州牛肉麵館自己手工包製的水餃,很够味道。


‧客式乾粄條
關西福州牛肉麵館原來就是一家客家麵館,有各種的麵食,所用到的油蔥酥都是福州牛肉麵館老闆娘親自製作,在製作過程中不能分心,火候更要掌控得宜,否則一不小心就會燒焦掉而產生苦澀味,最重要的還要有酥脆口感。



‧手工餛飩湯
關西福州牛肉麵館除了招牌牛肉麵之外,還加入一些自己以手工包裝的麵食類,自己調味製作的餡料、再以手工包製,而不是批來的食材,所以有獨特的口感。手工餛飩可以作成湯品,或與麵、米粉、粄條等煮成滑口的麵食類。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