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機能一應具全‧台中富信大飯店

  台中富信大飯店由母公司皇鼎建設自地自建,台中店為第二間完工 營運之據點,座落於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4號。富信大飯店位於市中心, 鄰近火車站、台中公園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市民廣場,5分鐘 可到達一中商圈、中友百貨,10分鐘可至SOGO百貨、精明商圈,20分鐘 可至新光三越、大遠百及逢甲夜市。另外,台中富信大飯店設有接駁車 ,15分鐘內可抵達高鐵站,30分鐘可至中科園區及清泉崗機場。

提供您像家一樣便捷的台中富信大飯店

  由皇鼎建設斥資六億餘元打造的台中富信大飯店,由專屬設計團隊注以新古典風格的設計,打造出精品典雅的台中住宿空間。富信大飯店 體貼入微的專業服務,為來自世界各地商務人士及觀光旅客打造優質尊貴的台中住宿環境,個人專屬管家式的貼心服務,成為旅行者的家外之 家。台中富信大飯店配備免費無線高速網路、健身房與自助洗衣間,讓長期出差的旅客,也有像家一般的便捷。

台中富信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

  台中富信大飯店為到台中旅遊或出差住宿的旅客準備詳盡的台中市人文美景導覽及當地美食介紹,讓貴賓體驗貼心溫暖的服務,為生命旅 程留下一段值得珍藏的美好記憶!富信大飯店全體員工將本著永遠比您想的還前面,提供最卓越的貼心服務。台中富信大飯店亦提供方便又快 速的線上訂房系統,以便您可以利用線上訂房系統選擇需要的房型及日期輕鬆入住。

  台中富信大飯店設施相當多樣齊全,提供了免費自助洗衣間、健身房設備、多功能性會議空間、商務中心及周邊設備、停車及接送服務、 娛樂視聽室等設施,方便在台中住宿期間的您使用。希望藉由富信大飯店貼心周到的服務來成就每一位到台中旅遊或出差的旅客,歡迎透過台 中富信大飯店提供的線上訂房系統,獲得更多住宿相關訊息。

台中富信大飯店‧餐廳

  台中富信大飯店餐飲服務,一樓設有幸福甜cafe’;二樓設有富貴 廳及富麗廳。Sweet Air Café 幸福甜:供應咖啡,各式花茶果汁飲品 、輕調酒、甜點及午晚餐、下午茶;二樓富麗廳提供中西式自助早餐, 讓每一位住宿的旅客,都享有元氣飽滿的餐點,如此貼心的設施只有在 富信大飯店,若您正在尋找到台中住宿的資訊,台中富信大飯店是您不 容錯過的選擇。  台中富信大飯店全館88間精緻客房,整體以新古典風格的設計巧思,搭配具質感的家具,營造新一代典雅的台中住宿空間。

富信大飯店‧客房介紹

  台中富信大飯店客房空間寬敞舒適,房型包括豪華客房、雅緻客房、豪華家庭房,客房提供衛星電視、37吋液晶電視、專屬私人密碼保險箱等設備及有線、無線 網路。台中富信大飯店體貼入微的專業服務,為來自世界各地商務人士及到台中旅遊、觀光的旅客打造優質尊貴的住宿環境。富信大飯店的用 心、貼心與專業,就等您親自前來感受。



 

返回 台中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