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位於高雄岡山火車站前的岡山轉運站暨假日觀光公車,在2013年2月7日啟動,並於上午舉行轉運站啟動記者會,高雄市長陳菊以及各界貴賓蒞臨岡山轉運站,同為大岡山地區繁榮進步祝賀。

  完工啟用的岡山轉運站,除原有的紅68、紅69、紅70、紅73、8008、8017、8020、義大8506等9條公車客運路線進站,加上假日觀光公車,共有10條公車客運路線,提供鄰近行政區如茄萣、湖內、路竹、阿蓮、永安、彌陀、田寮、岡山等地區轉運服務。

  岡山轉運站的設計,以兩座3D弧型曲面鋼構帷幕設計,代表大、小崗山山形,同時更結合岡山空軍基地特色,宛如戰機翱翔意象。不同於旗山封閉式轉運站,採開放式的岡山轉運站除候車座椅、公車動態資訊系統、地圖資訊外,更結合二十四片太陽能板、噴霧降溫等綠建築設施。

  在落成啟用之際,「大岡山假日觀光公車」也同時啟動,大岡山假日觀光公車路線連結羊肉、蜂蜜、豆瓣醬等岡山三大名產區域店家,沿線可參觀田寮月世界、大崗山風景區、阿公店水庫及空軍軍史館等景點。   而大家最期待的岡山燈會藝術節,將在2月13日至2月18日於岡山河堤公園登場,屆時民眾可於岡山火車站前的岡山轉運站,或是捷運南岡山站轉乘公車至岡山燈會會場,相當便捷。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高雄88行館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