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桐花季又來了!

  喜歡賞油桐花民眾可以開始規劃今年賞桐花行程,南投縣內著名賞桐勝地牛耳藝術渡假村,由於國道六號交通便捷加上桐花林易於親近是中部地區重要賞桐花據點。今年行政院客家委員會於4月13日在牛耳藝術渡假村將有一場盛大桐花季活動,當天渡假村開放免費入園參觀,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此外,4、5月正值螢火蟲的閃亮季節,也可順遊欣賞草萳濕地點點螢光的美景。目前牛耳桐花花開一成,桐花約有一個月的開花期,在春暖花開的時節,趁著假期,規劃賞桐行程出遊,看桐花、玩桐花、來一客桐花下午茶,體驗一「桐」遊玩的樂趣,享受精緻的桐花饗宴。

  牛耳藝術渡假村是一座以藝術為主軸結合SPA、教育和休閒為主題的渡假村,佔地約12000坪,是亞洲第一座素人石雕公園,三月底至四月桐花盛開的季節,園區內三百多株油桐花樹落英繽紛,形成一片白茸茸的桐花地毯,漫步林間彷彿置身在雪白般的花海中。(圖/牛耳石雕公園提供)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南投民宿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日月潭力麗哲園月潭館    日月潭潭香時尚精緻渡假旅店    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

埔里八方休閒山莊     埔里夢想街8號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


 


 


返回全台賞桐花趣導覽主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