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嚐過各種不同醬汁的石鍋拌飯嗎?中和「熹記石頭屋」擁有自己獨創的六種醬汁,變化出新ㄧ代石鍋拌飯特色。在四號公園旁的店面,以開放式的互動空間,無玻璃窗隔間的設計,讓石頭屋充分與大自然景色結合,顧客可以直接放眼望見對面四號公園的一景一物,相當愜意。

    年紀相當輕的鄭氏兄弟,秉持對美食的熱愛,獨創研發出六種醬汁,包括蔥香醬、和風醬、椰漿醬、泰式香辣醬、韓式泡菜醬以及紅椒檸檬醬等六種,以「石鍋板燒」、「石鍋拌飯」以及「石鍋煲」三大系列,奠定中永和ㄧ帶好口碑及知名度。石頭屋位於中和最大公園「八二三紀念公園」正對面,入夜後的公園有著靜謐的美感,用完餐之後,還可以到公園散步乘涼,好不愜意。無論在清涼的夏夜或微冷的冬夜,石鍋煲系列總是爲您帶來ㄧ絲的暖意,概念近似火鍋的石鍋煲,紅椒檸檬、健康養生、泰式酸辣、韓式泡菜等四種醬汁,給您暖暖的好滋味。

    享用獨創醬汁的好滋味,可以選擇石鍋板燒系列,類似鐵板燒的概念,醬汁加入大骨鮮高湯,讓您可以用濃郁醬汁拌白飯,豐富蔬菜食材給您豐盛的口感。香Q有嚼勁的韓式辣炒年糕,由熹記石頭屋自家製作的韓國泡菜、韓國甜不辣,味道相當濃郁、份量紮實,為了研發本道料理,花了半年多時間研究!喜愛韓國料理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