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蘆洲知名西餐廳‧好口碑延燒八里 總店位於蘆洲的亞米小鎮,由於溫馨豐富的店內裝潢與風格,搭配美味的異國料理,相當受到顧客的喜愛,2010年八里店隆重開幕,剛開幕便吸引大量人潮,不乏親子族群與觀光客,與八里海邊的美景相襯,讓來到八里的遊客有新的用餐選擇。

    戶外景觀噴泉搖椅座位‧親子最愛亞米小鎮八里店特別規劃德式鄉村風格座位,搭配景觀式噴泉與搖椅,親子來到這都忍不住合影留念,讓美食跟大自然更為貼近,附近八里海岸更是許多觀光客流連的景點,親子同遊、騎協力車,相當愜意。

    經典沙朗牛排份量十足的沙朗,豐富的油花富有嚼勁,上桌撲鼻的香味令人口水直流,喜愛牛排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道經典沙朗,會令您吃過一次就上癮。經典法式羊排選用羔羊的肉質,更為鮮嫩,亞米小鎮更打造重量級的分量,足足有八支骨,讓顧客一次享用大份量的羊排,價格更實惠,師傅以迷迭香調味,烤至口感適中,香味四溢。

    茄汁臘腸斜管麵亞米小鎮八里店擁有相當多的親子族群,小朋友來到店內除了有兒童餐之外,更可以選擇這道臘腸筆管麵,臘腸的香味與QQ的麵條結合,更是絕配。焗烤起司海鮮總匯豐盛又新鮮的海鮮總匯,搭配起司焗烤過後散發濃郁的香氣,是一道精緻且令人驚嘆的作品,享用海鮮也能同時品嚐焗烤的美味,一舉兩得。冰淇淋鬆餅‧下午茶亞米小鎮也相當推薦店內的下午茶套餐,擁有冰淇淋鬆餅、英式下午茶套餐,來到八里左岸就是要盡情的享受下午時光,無論是來份下午茶或到海邊走走,都是人生一大享受。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