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創意麵包蛋糕‧彩糖屋擁有近10年烘焙經驗的蔡小姐在內湖開設彩糖屋已有一年的時間,除了提供傳統的麵包烘焙商品外,更是致力於研發創意式的台式及歐式麵包和蛋糕,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以品嚐精緻且美味的烘焙商品。

    人氣養生吐司‧消費者最愛依據現代人養生的需求,店內也推出人氣養生吐司,像是糙米核桃吐司,可以吃到熟飯加核桃的口感和香氣;竹炭乳酪吐司更加入健康竹炭粉及帕馬森起司粉,讓消費者可以一次享受健康和美味。

     現代人注重養生觀念,麵包當然也要好吃又營養,彩糖屋現在主推糙米核桃吐司,可以吃到熟飯加核桃的口感和香氣;竹炭乳酪吐司更加入健康竹炭粉及帕馬森起司粉,讓美味與健康兼具。對許多人來說,傳統的台式麵包才是記憶中的好滋味,彩糖屋不但延續這樣的美味傳統,更是用創意賦予台式麵包新生命,像是店內的芋頭捲就可吃到滿滿芋頭餡料及全新口感。

    歐式麵包是近來的主流商品,產品也更多元與不同,但彩糖屋針對不同麵包都研發不同的酵母,就是要做出獨特且美味的麵包,讓消費者吃到用心且專注的好味道。彩糖屋的另一大特色商品就是蛋糕,和一般烘焙坊不同,蛋糕有專職的師傅,會依客戶需求推出各種蛋糕,包括節慶蛋糕或是季節性的美味蛋糕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