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旅遊 導覽


   位於台北縣三峽鎮大寮地山區的「紫微森林」,居高臨下的優勢地點,可360度環視台北縣市與桃園縣內共107個鄉鎮市全貌,其中,觀音山陽明山桃園國際機場、竹圍漁港、101大樓等著名景點都可在「紫微森林」一覽無疑!

    除了絕佳視野,「紫微森林」佔地寬廣的園區仍保存豐富的原始生態,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每年4~6月的螢火蟲季,更是美不勝收!如果說,陽明山台北人的後花園,那麼「紫微森林」就是北台灣的秘密仙境,無論晨昏晴雨,一年四季都有好風景!想要暫時逃離忙碌生活的壓力嗎?三峽仙境「紫微森林」靜候您的蒞臨!將多種香草加上大量香橙燉煮4~5小時而成的橙汁德國豬腳,有著不同坊間德國豬腳的濃郁果香,仔細品嚐,皮酥肉嫩的口感香Q,搭配主廚特製酸菜,美味程度,即使是巴掌大的十足份量,都讓人是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將羊排煎至5分熟,抹上獨門調製的黃芥茉醬,灑些麵包粉,烤成漂亮的金黃色,法式烤羊排才算大功告成!充分融入黃芥末醬的羊排,別具風味,佐以主廚自製的薄荷青醬,更豐富了羊排的味感,箇中美味,值得您嚐上一嚐!

    天氣清朗,「紫微森林」可將台北縣市與桃園縣內107個鄉鎮市風貌盡收眼底,除白晝明媚風光,其實,「紫微森林」的美不只如此!無論夕陽晚霞、煙雨濛濛、雲海繚繞等晨昏晴雨不同景致,也都美得令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紫微森林」座落於台北縣三峽鎮的大寮地山區,從餐廳向外眺望,正前方就是著名的觀音山群。觀音山因有著酷似仰臥觀音的山勢而得名。另陽明山桃園國際機場、竹圍漁港等景點都是您在「紫微森林」的「眼」中之物。夜幕低垂,萬家燈火升起,「紫微森林」的好風景也換上了一襲浪漫外衣,乘著夜風,從餐廳右方遠眺,可看見台灣傲視全球的地標-101大樓,襯以點點星光、一輪明月,看似睥睨一切的101大樓,也多了一點溫柔美感。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美食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30 熱門台北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101 西門町 行天宮 貓空 美麗華 五分埔 南港展覽館 台北世貿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國立歷史博物館 故宮博物院 市立美術館 士林官邸 林家花園 鶯歌陶瓷博物館 當代藝術館 自來水博物館 金瓜石 平溪 九份 野柳 三峽老街 淡水漁人碼頭 十三行博物館 淡水老街 內洞森林遊樂區 士林夜市 師大夜市 寧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